紀錄著, 陳小妞兒的成長 Kate & Wei也一起學習當新手爸媽 分享生活,分享美好 規劃著藍圖,一起去實踐 合作信箱:[email protected]

【食.三重】從小吃到大的好滋味。三重幸福戲院市場內-生炒花枝 ♥ @小馬妞兒&kate媽咪

2015091121:11

 0.jpg

 

近期菜價"貴森森"

搞得吃便當、吃小吃還比較划算的感覺

於是乎,沒煮飯的時候

Wei問我要吃什麼

我立刻就想到

還沒成為三重人時

我就深深著迷的花枝炒麵  

 

 

 

  美食哪兒找  

 

店名:生炒花枝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三和路四段167巷36號對面 幸福戲院旁

營業時間:PM05:00-AM1:00((賣完會提早收攤))

電話:之前有跟老闆要,不小心刪了....

 

近期再次造訪

發現它的招牌換了

但美味依舊

 

Wei說

這家花枝炒麵

是小時候,消夜時間肚子餓

媽媽會特地騎車去買回來給大家一起當消夜的

對我而言

這也是小妞奶奶帶給我們溫暖的回憶....

美食的美好滋味,又帶了點溫暖。

 

1.jpg

 

我每次必點的就是花枝麵  

Wei說,他們附近的人都知道這家

可說是從小吃到大

印象中,兩年前價位好像是65/份,後來漲價為70/份

過了這麼久,物價一直漲

他價位不變外,用料一樣不手軟唷

 

唯一的缺點就是

位置不好找!!!!  

如果從三和路上近來

可先看到大大的幸福戲院招牌((附近有小屈

進去後,沿著路走

看到三重人的回憶-幸福戲院

小小的靠右走,就可看到這生炒花枝

 

2.jpg

 

今晚沒靈感煮飯,菜價也貴的買不下手

就背著小妞散步去

越走越遠,默默的來到生炒花枝外帶幾份回家了

 

3.jpg

 

外帶回家後

迫不及待的打開耐熱袋趕緊倒出來品嚐

(((還要一邊伺候小妞吃粥

 

4.jpg

 

麵條使用油麵

是我個人偏好的口感

(((有些麵條太細,容易糊糊爛爛的

隨便一夾

都可以夾到切成細碎狀的高麗菜

主材料花枝也是下料不手軟

讓我一口接一口直呼過癮

 

5.jpg

 

還有一個小重點請筆記!!!!!

無辣不歡的人請務必要加辣

孕前的我每次吃必點辣

生產完,忌口好一陣子了

今天吃小辣而已,就有冒汗的感覺xD

 

花枝果然是招牌

新鮮口感佳

厚薄適中

也不會因為大火快炒而硬ㄅㄤㄅㄤ的如同嚼不爛的口香糖一樣

整體口味偏甜

因為我有加辣,剛好很match

若不是有小妞干擾

這一份我大概不用10分鐘就可以完食了  

 

6.jpg

 

今晚還另點了羊肉炒麵試試水溫

(((本來是Wei要吃,結果小妞爺誤拿了xD因此我沒口福嚐鮮

據本台記者側面了解

羊肉的數量也是很大器

肉質軟嫩不過硬

也沒有可怕的羊騷味

喜愛羊肉的可考慮試試這口味

 

7.jpg

 

各位客官您瞧瞧

邊餵小孩吃飯

邊有一搭沒一搭的吃著花枝麵

長時間擺放下來

麵也不會軟爛導致沒食慾

微微冷掉了,風味依舊沒變調

吃到最後還可看見花枝的蹤跡

可以見得用料十分豐富啊!

 

8.jpg  

 

耳聞三重人從小吃到大的口袋美食-生炒花枝

讓剛成為三重人沒幾年的我深深著迷

花枝咀嚼起來Q彈有勁,厚度飽滿

參雜著許多高麗菜,使得整盤麵的層次更豐厚了

今天去排隊時,也看到很多人點下水湯

微涼的天氣,來點湯品也不錯喲 00.gif  

 

 

打完收工xD

 

106976249_c.jpg  

 

 

100002022457150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