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著, 陳小妞兒的成長 Kate & Wei也一起學習當新手爸媽 分享生活,分享美好 規劃著藍圖,一起去實踐 合作信箱:[email protected]

【育兒.奶瓶】小寶貝的好朋友新裝上市 。小獅王辛巴超輕鑽奶瓶

2015012019:02

6.jpg  


***本篇為 邀稿合作***

做父母的,

永遠想給孩子最好的。

 

所以,當小妞出院的時候

要選購奶瓶

除了那貴三三的日本品牌

另一個我就首選小獅王辛巴了

 

價格平價

品質安心

圖案又可愛

怎麼能不愛呢  

 

1.jpg  

你瞧瞧,有圖為證

我家小妞剛出院的時候

護士教說,要用一般口徑奶瓶 定時定量餵

那陣子真的好累呀

擠奶 餵奶 洗奶瓶一直循環 ((怎麼離題了!!!

當時小馬妞使用的就是小獅王的奶瓶 ((還會自己抱奶瓶唷

 

所以這次小獅王辛巴的超輕量玻璃奶瓶新裝登場

我當然要來好好試試

IMAG2052.jpg  

收到的是240ML的奶瓶

小獅王一貫的LOGO 映入眼簾

IMAG2054.jpg  

所搭配的是 標準十字孔S奶嘴 為0M以上嬰兒使用

4項首創專利

防撕裂 - 奶嘴壽命再加長

螺旋勒條 - 豐富彈性耐啃咬

圓環力學氣壓 - 柔軟厚實不易扁塌

智慧型排氣系統 - 一吸一放,吸允更順暢

 

小筆記:使用前請將奶嘴排氣孔輕輕搓揉,避免透氣不良產生吸允時不順暢或奶嘴凹陷。

 

 

IMAG2055.jpg  

超耐溫!超透明!超輕盈 是它的三大特色

另外,採用醫學耐熱玻璃製成,無接縫,不卡奶垢,易清理。

瓶身的耐熱程度為600度C ((看起來就很威

耐熱急變溫差為230度C

聽起來就超安心的呀!!!

讓當媽的不用擔心奶瓶是否會因為冷熱變化而產出有毒物質。

瓶身圖案印刷採用日本進口原料,無間無溶劑的安全油墨

還使用日本的零觸感無痕印刷好技術,讓可愛的小獅王圖案安全不掉漆。

使用起來,安心

圖案可愛看了就開心~~~

 

IMAG2056.jpg  

包裝上也詳細寫明產品各零件的成份

給大家參考參考。

IMAG2057.jpg  

 

而且他們的產品有經過SGS檢驗合格,又是MIT台灣製造

讓你不害怕買到來路不明的東西給小寶貝使用唷!!!

 IMAG2058.jpg  

底部更標明了保存期限10年

我個人的認知是 未使用時可以放10年

而奶瓶應該是要看你使用的程度跟痕跡

如果真的使用痕跡明顯還是要做更換的唷!!!

 

這次收到的產品,除了那可愛又好用的奶瓶

還有兩顆替換的奶嘴拋棄式雙層奶粉袋給我試用

 

IMAG2062.jpg  

看這包裝上可愛的笑臉 心都融化了~~

((小妞啊 何時妳可以去當小小模特兒賺錢給老母花呀

 

 

小獅王辛巴 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標準十字新生兒(s)

 

IMAG2063.jpg

適合0-3個月的小寶貝使用

 

IMAG2064.jpg

仿母乳曲線設計,讓寶寶能確實貼合奶嘴

仿母乳軟硬度設計,符合寶寶吸吮運動力學

智慧型排氣系統,延長排氣管,防止空氣回流

IMAG2065.jpg

連替換奶嘴的包裝也不馬虎

看看這包裝質感多可愛呀~~~

 

IMAG2066.jpg

小細節也細心的不放過'

 防撕裂 -奶嘴壽命再加長

螺旋勒條防止寶寶啃咬,奶嘴不易斷裂且富彈性

圓環力學氣壓 - 質感厚實超柔軟,底部加厚不易扁塌

 

IMAG2067.jpg

這兒也有一些使用方法以及耐熱程度等等

給大家參考參考

 

IMAG2068.jpg

很可愛的設計

讓你清楚明瞭 從哪裡開啟

 

IMAG2073.jpg

打開後,看到奶嘴安穩的被放置在盒子中

 

IMAG2074.jpg

 

IMAG2075.jpg  
  

這排氣系統真的讓媽媽安心許多

我家小妞很容易脹氣,所以我挑選奶嘴一定找防脹氣的

有了這個,我就可以放心讓小寶貝使用了~~

而且它的材質是嚴選日本食品級白金矽膠,

安全無毒,通過抗拉耐力、咬合強度測試

真的是不惜重本呀!!!

IMAG2076.jpg  

依據不同年齡不同需求,它也有很多選擇唷

 

小獅王辛巴拋棄式雙層奶粉袋(試用包)

IMAG2081.jpg

 

IMAG2079.jpg 

每袋可以裝約12匙的奶粉

這邊也清楚標明注意事項

不適合盛裝液體唷((本來還想說可以當母乳袋哩 哈

勿將手指伸入袋內以免汙染 這點我覺得蠻重要的!!!!

 

IMAG2129.jpg  

包裝背面寫著產品特色

 

通過SGS嚴格檢驗,符合台灣食品器具容器包裝衛生標準,不含雙酚A、塑化劑、重金屬。

內層經抗靜電處理,質地光溜滑順,可減少奶粉沾黏。

大容量袋體,容量約54g奶粉量(1匙約4.5g,可裝12匙)可沖泡360ml奶水量或米粥水120g。

拋棄式設計,方便外出攜帶,使用後丟棄不佔空間。

 

 

 

IMAG2082.jpg

這包裝真是設計的深得人心 好可愛呀~~

IMAG2083.jpg

防漏夾鏈壓條方便儲存 防止奶粉外漏

包裝設計圓滑曲線,讓奶粉能無死角的輕易倒出

IMAG2084.jpg

漏斗型傾倒出口,適用各種口徑的奶瓶

透明的袋口可清楚看到內容物

還貼心設計易撕凸角,讓你再小寶貝肚子餓的時候

好撕不費力,不會手忙腳亂

IMAG2085.jpg  

還有標示記錄

能預先標示此袋可沖泡的容量~

 

看到這裡

有沒有很心動!!!!

我收到立馬就拿去消毒準備使用了

IMAG2091.jpg

IMAG2092.jpg  

而我本身也是小獅王的愛好者

看看他們一家人 多和諧呀

IMAG2094.jpg  

那小獅王的圖案真的好可愛哦

 

消毒完畢後

因為我的擠奶器剛好能裝一般口徑的奶瓶

IMAG2109.jpg

 

所以我就直接裝上它了

就不用擠好母奶倒來倒去

都會有些許殘留好浪費!!!!

 

 

IMAG2110.jpg  

擠好一餐的量後

就該輪到我的小模特兒登場了!!!

 

4.jpg

 

 

 

看看她,吸的多好

5.jpg

喝到一半,手來自己過來扶奶瓶

好像怕我搶她奶瓶一樣

看來我家小寶貝真的用的很適應!!!!

IMAG2127.jpg   

一下子就喝個精光

 

而這奶粉袋的使用

 

IMAG2115.jpg

因為我是全母乳

而這奶粉袋是一袋多用麻~~

所以我就拿來......

IMAG2116.jpg

裝我愛吃的腰果 哈哈哈

IMAG2117.jpg

小包小包裝

不用一直打開大包裝

就不用擔心好吃的堅果接觸空氣而軟化影響口感

IMAG2118.jpg

 

IMAG2120.jpg

出門攜帶也方便

要吃多少裝一裝

吃完後袋子是拋棄式的

回家也不用清洗 真方便呀~~~

 

使用下來

小寶貝很適應

喝的也很好

而且 真的是超輕鑽

讓KATE的媽媽來餵食

也不像傳統的玻璃奶瓶

有笨重的感覺

 

老人家也比較習慣一般口徑吧

說 好餵多了 哈哈哈

 

最近身邊的人好多人生孩子

小獅王系列產品

真是送禮自用都可以

產品高貴價格不貴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唷!!!!!!!

 

最後附上我家小妞燦爛的笑容

喝飽飽就這麼開心

希望妳能一直這麼開心的成長、健康的長大  


2.jpg   

 

3.jpg

 

 

 

 

 

 

 

 

 

 
  

, , , ,